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9-07   点击:[]

    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6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402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景波教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赵院长首先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他以“科研小白到学术大牛的进阶之路”为题,围绕学术道德、科研方法和个人成长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赵院长认为,研究生要坚守诚信底线,遵守学术道德,树立学术规范意识。接着他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科研方法和论文写作,以及对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最后他就研究生个人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结构紧凑,为研究生新生更快地融入研究生生活、更好地展开科研学习奠定了基础。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定能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脚踏实地,宏图大展!(撰稿:梁明;审核:赵景波、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控制与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新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