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申报教学成果奖研讨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9-26   点击:[]

    2021年9月22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研讨会。高洁书记、周炜副院长、赵景波副院长等院领导在会上同各位申报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周炜副院长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学院考核任务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专业学科评估等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更是我院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结合院内外和校内外优秀成果,朝着省特等奖、国家奖的目标努力。

    与会的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对各自的申报主题、教学成果、成果创新点与应用价值、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大家交换意见,互相探讨,对申请书的撰写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要继续修改完善申请书内容,争取获奖。

    会议最后高洁书记对课程思政建设方面进行了补充,鼓励大家要把思政内容切实有效的落实到一流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当中,要多思考工科专业与课程思政的融合模式,要将第二课堂、竞赛等方式与学生能力框架进行结合,明确活动目标、撰写活动大纲、实现三全育人目标。

    此次研讨会不仅给各位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提供了更多的撰写思路与合作方向,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我院的教研教改工作,积极推动了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发展。(撰稿:吴永玲;审核:周炜)


    上一条:信控学院专业认证申请专业集中学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2021年获批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