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1-0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第一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3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一号教学楼东报告厅召开。会前,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维主持召开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艳兵见面沟通会,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会上,王维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金玉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杜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维强调,中共山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专门下发了通知,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党委按照指导意见制定了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这次第一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维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紧扣学校二级党组织职能责任,抓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等八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察组一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杜方传达了王亚军书记在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高洁表示,学校党委确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作为第一轮的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于学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工作健康顺利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学院党委将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过程,作为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过程,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作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2月10日,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9853256327(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邮政信件寄送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青岛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转党委第三巡察组;网上邮箱:xcz3@qut.edu.cn;还设置了1个巡察组信箱,位于嘉陵江路校区信控大楼一楼大厅北侧。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重温党的历史,赓续红色精神”第四讲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阅读经典,分享人生”读书打卡颁奖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