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任重致远,未来可期——优秀毕业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6-12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长学姐们即将重整行装,走向人生的下一个旅途。为了让同学对自己未来学习和职业的发展方向有更加清楚的规划,更加积极的面对大学生活,6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B402和B404举行“优秀毕业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本次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通过分享在学习和生活的经验方法,让同学们对其成长经历有一定的感知与借鉴。学长、学姐们主要分享了日常学习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对工作、学习和生活三方面产生冲突后的解决方法;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保研之路,为保研需要做哪方面的准备,对科研竞赛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准备和重要性;同时也有介绍考研和优选成功上岸之路的优秀学姐,以她们自己为例,勉励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以及考研上的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

    分享环节后,学长学姐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做出了精彩而详细的解答,学长们言语幽默,让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同学们对自己的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前景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欢送中,交流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朋辈间的互动分享,同学们在参考优秀毕业学子经验的基础上,将以更好的心态规划大学生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撰稿:刘紫叶、宋玉文;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学院新增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四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