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2-24   点击:[]

    2月2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B31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良波联系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学习研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曲良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质量,全体党员认真查摆问题,严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说明了支部组织建设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他勉励研究生党员们,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学术研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实践锻炼、社会服务,实现个人价值,为学院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应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