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社区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06   点击:[]

    三月乘风而来,携绿意点缀起校园,雷锋精神伴着校园里的一抹抹浅绿再次来到我们身边。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两项,一是“青春放映厅特别篇——重温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二是志愿者在学院进行垃圾清理的活动。

    在青春放映厅特别篇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学习雷锋事迹,于雷锋的一项项事迹和日记中的一句句话语里感悟雷锋精神,陷入了思考与沉思,沉浸在雷锋精神带给自己的震撼之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要永续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几十年来它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耀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有效地让同学们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主动去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着、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只有不断坚持和发扬雷锋精神,才能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学、辈辈传的浓厚氛围,使其薪火相传,在新时代绽放璀璨的光芒。

    (撰稿:李登超叶文琪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齐聚一堂话成长 绽放“研职”她魅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女教工和女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3年“我为同学送温暖”活动临时困难补助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