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云小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4日下午,山东云小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铭辉一行5人应邀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组织专场招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副书记曲良波,商学院副书记李慧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于铭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愿景等情况,表示学校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曲良波、李慧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毕业生重点关注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校企合作方向、模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逄超,审核:曲良波)

    75DF3

    75DF3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