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7-14   点击:[]

    7月13日,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田艳兵、曲良波、张学礼、赵景波、王金龙、杨世忠、周炜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杨文超同志作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宣讲,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列席参加宣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及有关高校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地督查初步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原因,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红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重点研究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第三届在青高校“二十佳辅导员”候选人学院推荐人选。

    会议研究了学校6月份宣传及思想工作及近期相关事件总结,通报了意识形态安全和舆情风险研判情况。

    会议研究通过了王天宇等5位硕士生的转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了学院2022年第五批试讲人员拟引进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各委员会、领导小组设立和成员名单,以及相应职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