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8-15   点击:[]

    8月13日,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田艳兵、曲良波、张学礼、赵景波、王金龙、杨世忠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宿舍搬迁工作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和学情分析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课堂教学改革实施细则》,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讨论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量化指标完成情况总结》,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