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2   点击:[]

    为了学院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保持青年的先进性,11月10号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在主教学楼B227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发展团员情况,并宣布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青团组织,随后由分团委委员为新团员授予团徽并佩戴。在主持人卢嘉宁领誓下,领誓人和宣誓人面向团旗,将右手握拳举起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由新团员代表张北海同学发言,他表示,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分团委委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入团志愿书。最后全体起立,奏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主持人宣布仪式结束。

    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入团仪式,为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新的力量,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青年进取意识,参与本次入团仪式的同学们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撰稿:张琼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春放映厅”公寓观影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学校羽毛球赛双打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