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智慧团建”培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建设,11月13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七公寓党建活动室召开“智慧团建”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2019级全体团支书。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智慧团建”系统就是在功能定位上聚焦基础团务管理,在用户定位上聚焦各级团组织管理员,旨在打造各级团组织加强对基本信息、基础团务、组织生活管理的网上平台,如果能够恰当运用,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的负担。本次培训会采用视频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以增强大家的了解,接着又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让各参会同学基本了解了“组织树”建立阶段的自身任务和具体操作。

    本次培训会严格落实了团中央的要求,力求使各班级负责人了解到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展开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升了各班级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的了解,增强了工作效率,有助于推进我院有关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智慧团建”操作规范化,流程化提供了保障。(撰稿:杨凌旭、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答疑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礼赞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