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26   点击:[]

    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分别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市北校区考点圆满结束。本次考试两考点共承担了计算机1至4个等级共21个考试类别,考生人数共计4800人次,其中嘉陵江路校区考点承担了12个批次,市北校区考点承担了10个批次,两考点组织领导有力,应急预案完备,考场纪律严明。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9月16日学校专门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考务要求组织实施,根据下发的《考务手册》,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青岛理工大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王在泉副校长为组长,有关部门领导为副组长及成员的考试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周玉国为组长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项工作组,下设考务工作组、系统管理组、保密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和应急处理协调组六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组织过程平稳有序,考试过程中,王亚军书记、谭秀森校长、王在泉副校长分别通过电话或到现场进行了指导,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作为此次考试的承接单位,在考前多次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对全体考务员、监考员进行了培训,考试组织始终坚持以考生为根本,对考务、监考工作进行细致部署,签订了考试工作人员承诺书,严肃考风考纪,推进考试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管理组计算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检测服务器、考试机和网络环境,对服务器进行了硬件升级,考前反复进行压力测试并制定了详尽的技术处理预案,确保考试系统安全稳定。

    考试期间在学校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严格按照组织实施方案进行组织实施,在考场准备、电力保障、安全保卫、保密值班、医疗应急、考生导引等环节方案落实到位,考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井然有序,省市两级考试院领导来校进行了巡视与指导,对学校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刘亚云 许孝岩;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推免工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