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8-28   点击:[]

    8月24日,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招远市举行。本次大赛由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派队参加。在杨世忠、王辛杰、庞泳、李长河、郭峰、宋传旺、黄东、王素珍、林海波、侯亚丽、杨发展、杨敏等多位老师的带队指导下,学校共85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并取得了山东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的4支代表队将于11月代表我校赴南京参加iCAN物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我院对于此次比赛精心准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师资、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在赛前为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多次指导培训。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利用暑期和课余时间认真参与培训工作。在指导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们积极备战,凭借丰厚的专业知识及稳健的发挥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实战演练锻炼了参赛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制作和创新的能力,通过比赛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撰稿:庞泳;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19“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