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员师生赴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学习参观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9-29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部分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赴国家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参观学习。

    在国家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师生一行实地听取讲解,认真观看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规划和建设发展情况。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通过讲解员对园区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介绍以及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成果的展示。

    参观过程中,来自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党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现场讲解人员和随行教授一一解答。参观人员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的同时,无不为这座具有蓝色海洋经济特色、军民融合的新型科技产业示范园区和国家国防科技事业的迅猛发展点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国家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紧贴国家需要,全面实施海洋战略、发展海洋经济,聚焦重点领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理念思路先进,方式方法精细,对于开创新时代党政工作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学习借鉴价值。要及时将此次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的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更加具有活力、更加独具魅力做出应有贡献。(撰稿:薛腾飞、武世兴;审稿:董典同)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张家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科技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