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0-08   点击:[]

    9月30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董典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就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强调的四个方面要求,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校师生,从2018年9月底开始到11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王亚军书记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应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推进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开展学习,增强学习效果,切实在深化学习中解放思想;要突出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董典同书记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尽快制定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要重点围绕“六个对照”,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征集查找问题,认真组织交流研讨,注重实践、转化提升。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在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补齐发展短板、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路径,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和制度。科学确定自己的追赶目标,系统谋划实现赶超的路径举措,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大力气、花真功夫,特别是在创新观念和理念上实现新突破,以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董典同书记还强调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规定的任务和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要将本次大讨论活动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台阶的契机,通过查找自身的问题,补短板,找差距,寻找突破口,找出实实在在的落脚点和抓手,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案和路径。真正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过程变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过程,全力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撰稿:陈昕审稿:董典同)


    上一条:学生三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