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0-25   点击:[]

    10月2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师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座谈会上,董典同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希望与会师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照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要求,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参会师生代表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董典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会师生代表开诚布公的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把职责、把身份都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要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对梳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计划,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补齐发展短板、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路径,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和制度,努力突破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解决全院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撰稿:李晓辉;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努力奋进,不负韶华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