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1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青鸟计划,发挥优秀小青鸟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1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18举办了青鸟计划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辅导员贾戈老师作指导,通信194班张思田、软件196班仵军书、机器人192班苏龙浩和建电193班张厚毅四名小青鸟分享经验。

    在分享会上,小青鸟们分别结合自身经验,讲述自己在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难忘经历。通信194班张思田详细讲述了2020年寒假的实践活动—筑梦“希望小屋”的活动流程,分享了她的实践收获和思考总结;软件196班仵军书介绍了自己在青鸟计划的实习经历,并表示通过本次实习,自己收获了很多生活经验,同时也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建电193班张厚毅详细介绍了青鸟计划的报名详情,指导同学们如何选取合适自己的青鸟计划项目,他还在分享中提到,通过假期的实践岗位可以帮助大家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机器人192班苏龙浩分享了日常的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通过多地的走访慰问,更好的达到了实践实习的目的。随后贾戈老师对青鸟计划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倡导大家通过青鸟计划平台寻找提升自己的机会,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最后,贾戈老师为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青鸟计划平台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号召大家把握机会提高专业素养、培养个人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撰稿人:彭坤、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与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在西海岸新区“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