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2-28   点击:[]

    为全面了解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学生思想状况,上好“开学第一课”,2月2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副院长杨世忠和辅导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课程安排落实情况、教风学风、学生出勤、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实验室复学准备等展开。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老师提前到岗、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和方式,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有效地推动作用。后续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教学检查小组进行高质量的教学检查工作,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撰稿:苑晓坤;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实践基地进行专业实训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