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4-17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4月1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教学楼B320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曾凡斌进行经验分享,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曾凡斌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基于工作中所见所感,以自身服务经历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展开分享。他表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的组织者、协调者,是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群体的骨干力量、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成为学生干部是个人价值和实现价值的体现,于自身而言是成长自我,在事务性工作中深入了解自己从而更好地取长补短、扬长避短,于集体而言是服务奉献,在活动性工作中进行组织策划从而有甘为人梯、争做先锋榜样的力量;身为学生干部要始终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端正作风态度,杜绝歪风邪气,不断学习,总结反思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培训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也必将以担当有为的奉献情怀带动全员蓬勃朝气,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张平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华为(青岛)数字城市联合创新中心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下一条: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