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院开展山东省创新科技大赛答辩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20   点击:[]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字〔2019〕6号)要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北区2号学生公寓“致新工场”活动室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英华以及学院多名辅导员参与评审,辅导员刘荣稳主持本次答辩会。

    经过材料初选,学院共安排14支团队参与答辩,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团队首先播放1分钟的视频,然后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和讲解,最后根据评委老师的提问现场答辩5分钟。答辩会上,各参赛团队队员向观众和评委老师详细地介绍自己团队的参赛作品或演示实物操作,作品覆盖了自动化农业、智能机器人以及物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评委老师们就作品和答辩效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各队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作品,希望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创新科技大赛给大学生提供了能够尽早进入专业科研领域、接触学术前沿的良好机会,调动了学生科研的积极性,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对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有重要意义。(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新征程,新起点”就业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