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学术团队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3-02-16
阅读:

2月16日上午,信控学院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中心在206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团队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会议由院长田艳兵主持,党委书记高洁出席会议,学院十二位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会上,田艳兵院长对过去一年中心团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团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对团队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同时对新入驻团队表示欢迎。田艳兵指出,根据学院总体发展目标,新的一年在学科建设、科研与教学工作方面对团队建设任务指标提出更高的要求,中心团队将依托学院六个省、市级科研平台的建设需求开展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为团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条件。

党委书记高洁表示,学术团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激励措施,引导学术团队良性发展,希望团队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与积极向上的中心文化,组织团队成员积极推动团队目标任务完成,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现个人成长、团队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多方合作共赢。

根据团队的研究方向与所依托平台,中心将团队研究室重新进行了规划。田院长将研究室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团队之间能够互相支撑、加强交流,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高洁书记、田艳兵院长与各团队负责人签订了《团队建设任务书》,各团队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努力完成团队建设任务,为推动学院各专业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吴永玲,审稿人:田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