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6-15
阅读:

为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6月1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B233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以领读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6月份理论学习文件。接着,支部书记讲授“青廉课堂”专题党课,把清廉从业的理念深植毕业生党员心中,帮助学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畅谈入党初心、工作目标和人生理想,支部书记勉励大家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信控研2001班张建成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而更好地为人民和社会做出贡献,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信控研2004班许敬尧表示,今天是我在校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我会牢记母校的期望和寄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信控研2203班孔祥通说:“重温入党誓词,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师兄师姐表示祝贺,我也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直面困难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专业本领,积极投身于新一轮信息化建设的浪潮中。”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员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也将以矢志不渝的决心和勇气,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祝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砥砺前行,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撰稿:梁明;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