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开展“学思想 我来讲”主题党日

时间:2023-06-14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学习,推动学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2023年6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在主教学楼B217举行“学思想 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六月份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孙海英主持会议,组织委员张丽、宣传委员郑一凡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由学生党员李开旭进行领学,学习主要内容为:《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党的自我革命是党的生命之源、力量之源,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丰富的理论阐述和大量的实践经验,深入剖析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为党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支部党员深切体会到,只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全体支部党员将结合实际工作,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加强思想武装,增强理论素养, 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国家发展、为人民谋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郑一凡,李开旭;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