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召开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9-12
阅读: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1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信控大楼208会议室召开从教30周年以上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并与我院六名教师代表深入沟通交流。

董典同首先对30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老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教师、老前辈们的积淀。然后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和信控大楼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发言,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在人才培养与引进、信控大楼建设与布局、院训征集以及科技服务企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董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不时与老师们交流意见。

学院为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发放了学校和学院准备的纪念品,董书记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并积极采纳老师们建议。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发光发热,做好榜样,带好年轻人,把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传递给同事和学生,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理工大学和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撰稿:张平;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