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开展“我爱我师”主题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9-09-10
阅读: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传递学生对教师们的感激之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爱我师”主题教师节献花送祝福活动,感恩教师的辛勤付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9月10日上午10时许,我院学生代表手捧精心准备的鲜花走进老师的办公室,献花并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同学和老师们在办公室深情交谈,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与此同时,另一组学生代表来到教学楼,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给任课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朴实无华的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工作的肯定与敬爱之情。在这样一个平凡的教师节,无论是两鬓斑白的教授,还是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教师,都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幸福,教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感动的时刻,理工大的校园里充满了尊师重教的美好氛围。除此之外,学生还自发在信控大楼电梯等公共区域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学生对教师浓厚的感激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用真诚的感恩行动陪伴着我院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我爱我师”主题教师节活动,不仅能培养同学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而且能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撰稿:王晓冉、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