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0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布置暨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分解调度工作会等学校会议精神,9月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会上,院长周玉国传达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布置暨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分解调度工作会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的组织过程及具体特点,并就第二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中的签订范围、聘用合同主要内容、工作程序、填写说明、签订合同职责范围、合同上交时间及地点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认真学习合同文本的所有条款,清楚各自所应履行的职责、目标和任务,提前规划好各项目标任务应该完成的时间节点。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爱岗敬业,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要有契约精神,提高对合同目标管理的认识;要敢于担当,勇于承担,在大事、难事、关键事上发挥作用;要规范填写合同信息,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节点及时上交。关于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分解工作,周玉国对学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院对2019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原则和考核使用原则,并就具体任务、有关措施、完成时间以及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学校发展形势,研究吃透任务指标要求,明确完成时限和质量;个人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年度考核、职称评聘、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评优评先等挂钩,并且鼓励大家主动多承担任务。希望大家按照目标任务要求认真研究工作,在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树立主人翁的意识,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再次强调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和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分解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承担目标任务,科学规划落实好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为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董典同还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需要部署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及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刚刚过去的暑期中,老师们在学生公寓及实验室搬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位点评估、各类国家级科技竞赛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学院仍然存在学科实力不强,科研水平不高,人才引进难度大,团队意识、整体凝聚力需加强等问题。学院要实现快速发展,这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每一位信控人,都有责任和义务,都应该积极承担起教书育人、培养人才、为学院不断增添荣光的重担,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信控力量!(撰稿:高艺轩;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