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我院辅导员薛腾飞荣获校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05-18
阅读:

5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西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及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副主席于宝真、我校人外学院副教授潘玲、校团委书记高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恬以及校委宣传部王妍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我院辅导员薛腾飞《中国梦教师情》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各教学分会共推选出14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神采奕奕,声情并茂;他们满怀深情用真挚的情感,激扬的文字、生动的故事、讲述立足岗位作贡献、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先进事迹;他们分享工作、生活中感人事迹,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老师们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选手们的演讲让在场观众意识到:人民教师的使命任重而道远,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教职工踏实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

比赛结束后,于主席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演讲时的姿态、礼仪、语言、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比赛现场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呼应,热情互动,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