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9-04-17
阅读:

 

根据《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4月1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会前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及《山东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及《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还召开了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人员参加的会议,对代表的推荐及提名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酝酿,按照学校规定的代表人员组成结构及名额分配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在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15名代表候选人。上报学校经学校教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核通过后进行了选举,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4名正式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5月份召开的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行使代表权利和义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董典同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全院师生要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注重问题导向,明确安全区域,做好隐患排查,畅通信息上报,狠抓责任落实。

周玉国和宋传旺传达了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前两个阶段的搬迁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提出了表扬。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学校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好学校整体安排;要做好宣传动员,人人参与,尽力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分阶段高效率进行;要统筹考虑,协调做好搬迁及教学工作,保证搬迁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信息资料安全;搬迁物品要做到应用尽用,保证有序、节俭、安全地完成各阶段搬迁任务。(撰稿:张平;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