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06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中午,学院在嘉陵江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以“倾情礼赞新时代 巾帼建功新理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考虑到活动的参与度和安全性,本次运动会设置的项目以趣味性项目为主。2个团体项目和2个个人项目,既能凝聚力量,又展现个人风采。团体项目有跳大绳、夹乒乓球接力,个人竞赛项目有赶猪、乒乓球投准。为了减少比赛中扭伤、损伤,各项目裁判赛前带领大家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比赛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在“跳大绳”活动中相互配合,在“夹乒乓球接力”活动中齐心协力,在“赶猪”活动中你追我赶,在“乒乓球投准”活动中欢声笑语。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教师们奋力争先、团队默契配合,场边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一起畅叙友情、交流心得、共谱梦想。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友谊共进的团队精神,为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广阔平台。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开启了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的“序曲”,2019年学院工会活动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把比赛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和赛场上的激情和活力”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当中,激发活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奋力前行。(撰稿:王超;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