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我院组织女教工学习第十二次全国妇女大会精神暨“香遇美丽女人”活动

时间:2018-11-01
阅读: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下午2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A410,组织部分女教工通过观看微信小视频学习第十二次全国妇女大会精神。与会女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妇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信控女教师更要彰显出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美丽校园,魅力信控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精油疗法高级康复理疗师崔雁飞老师带领女老师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香薰沙龙体验活动。崔老师现场带领大家认识精油,从闻香开始让大家对香薰、精油有了另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通过嗅吸,涂抹等方式零距离的接触这种来自大自然纯天然的芳香产物。老师们也对自己感兴趣的香气或者对于芳疗方面的问题与崔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整个活动轻松愉快,让大家一改往日课堂上的紧张严肃气氛,既放松了老师们平日忙于科研,备课等工作的疲惫,也了解的芳香精油对生活对家人和自己的呵护方式,使女老师们身心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放松体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妇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基层妇女组织的建设质量,永葆群团组织政治本色。切实承担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推动学校妇女事业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新贡献。

(撰稿:侯韵、薛腾飞 审稿: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