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举行“信控学子共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时间:2018-11-16
阅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增强爱国热情,11月1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长江路校区二教大厅举行了“信控学子共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来自全院117个本科班级和4个研究生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各位参赛者挥毫泼墨,尽情的施展着自己的才华,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都以一抹抹亮丽的色彩呈现在白色长卷上。每位参与者都以饱满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态度投入到作品创作中,用手中的画笔细心描绘着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潇洒流畅的长卷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让原本空白的画卷变成了纪念祖国繁荣昌盛的宏伟篇章,给观赏者们带来了一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觉盛宴。最终呈现出来的精美画卷,表达了信控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改革开放的浓厚情感。

本次“信控学子共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多年级各个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广大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用新颖的方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