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10-1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提高新接受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11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7公寓218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新接受预备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新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董典同书记对本次接收的3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在场的预备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学习、生活、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优点和缺点。董书记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意见建议。董书记重申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新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将党员义务放在心中,担负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力量。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不断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三是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严格遵守新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接收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在理论学习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撰稿:韩小燕;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