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1
阅读:

2018年10月10日下午2点在长江路校区篮球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会上全体学生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并庄严宣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全体辅导员和各校学组织及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部长和干事代表发言,他们均表示要认真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服务好广大同学。随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表示一定会传承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全体学生会(自律会)干部一起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并庄严宣誓。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学生会新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他们希望学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要克己慎独、明善诚身,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开拓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院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和自身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组织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组织全体参会代表表示必将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加强学生组织干部作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 (撰稿:张英华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