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生三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1
阅读:

 

10月10日晚7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5举行主题为“梦想、担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活动,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经验交流会由学生三支部的钟佳慧、樊伟和刘鹏昀三位同志就大学生活学习心得与体会进行发言。

会议伊始,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钟佳慧同学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取入党;同时钟佳慧同学在今年九月份保送至复旦大学,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上的心得与体验,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充分利用身边资源充实自己。随后,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樊伟同学详细的阐述了关于竞赛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参加竞赛获奖在推免和选拔人才中的优势,并推荐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最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鹏昀同志分享了自己两年来在实验室学习的心得与体验,强调了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及自我学习能力的提升,最后他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可以走进实验室,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学习本领。

此次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入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对“梦想”、“担当”、“奋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三位学生党员代表在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对党支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薛腾飞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