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17
阅读:

2018年9月1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聂廷远、宋传旺,院长助理周炜和学院2018级1064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韩小燕主持会议,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进行了简单介绍。周玉国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树立目标,摆正态度,在大学期间夯实专业基础,拓展视野,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做好职业规划,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总书记董典同对校史院情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副院长宋传旺进行了学籍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带领新生学习了学籍管理与学分管理制度,让学生明确规章制度,认真完成专业课学习。副书记曲良波进行了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通过丰富的案例介绍,解读了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请销假规定等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并对结核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优秀毕业生代表朱敬旭辉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大会,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让学生全面了解了校史校情、学院发展、校规校级、安全稳定等工作,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凝聚力与归属感,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夯实基础,对新生具有重要的引导意义。(信控学院,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10CB6

1FA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