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仪式

时间:2018-04-20
阅读:

4月19日晚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仪式。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辉以及学院3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讲仪式,开讲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辉主持。

开讲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晓辉介绍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传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管理规定,要求广大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李思源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董典同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向全体学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入党的必要手段,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董典同向广大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认真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按照组织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出表率作用。

开讲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董典同讲授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都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