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1
阅读:

宣讲时间:2018年3月14日14:00

宣讲地点: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B431

一、公司简介

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际旭创股票代码:300308

公司地处渤海南岸的港口城市—龙口市。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生产电机绕组制造专用成套数控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技术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电机绕组制造装备提供商,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基于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星火”、“火炬”、“推广”计划项目2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27项,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9项,现拥有授权专利77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山东名牌2项,山东省著名商标1项,中国驰名商标1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9项。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电工专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高端创新研发平台资质。

2012年4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平台,股票代码300308。2013年3月,公司又与同行业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ES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2017年,公司利用上市平台成功完成了对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该公司专注于高速光通信模块及其测试系统的研发设计与制造销售,自主开发的高速光通讯模块产品已成功进入谷歌、亚马逊、华为、中兴等国内外一流客户,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2018年公司更名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智能化、自动化装备制造又迈进一步。

二、招聘:

机械、机电相关专业: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熟练应用三维绘图软件,创新及动手能力强;(机械设计师)

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类专业:5人,本科学历,熟悉PLC编程;(电器设计师)

软件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管理专业,熟悉JAVA语言者优先。

营销人员: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四级以上。

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专业技术人才加盟中际装备,缔造中国电机装备工业自动化制造产业的传奇;成就巅峰事业,在中国电机工业发展史写下自己的传奇!

公司对统招毕业生网上签约,接收人事档案。可提供学业实习机会,入职后免费住宿,给予工作餐补助,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安排体检,节假日福利,集体旅游;各项福利完善,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为员工提供多通道成长空间和晋升机会。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535-5137912

网址:http://www.zhongji.cc 邮箱:hr@zhongji.cc

公司地址:烟台市龙口市诸由观镇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