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8-05-11
阅读: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天博公司即将开启2018校园招聘,面向全国范围内高校所有精英,覆荒高校近40所,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类、通信类、营销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中文类等相关专业,本次校园招聘共计招聘236人。

一、公司简介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1988年5月3日成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即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全资独立法人企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即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 是原国防科工委于1963年专门组建的国内唯一从事电波环境特征观测、研究和应用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也是国际上著名的国家级电波环境特征观测和研究机构。
  天博公司依托二十二所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优势,以信息系统集成、精密设备研发、较硬件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物联网信息建设、智慧,安全为主营业务,目前已形成了战略规划咨询、建筑智绕化集成、通信系统集成及维护、消防工程实施、电池检测产品、石油探测服务、特种目标探测产品及三维虚拟仿真等多专业多门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完备的国家一级执业资质平台和高素质、专业的技术人才。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东南亚、非洲等地区。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工程师助理

172

计算机类、电子类、自动化类、智能化类、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山东、河南、云南、 新疆、山西、陕西、湖北、广州

市场管理助理

7

计算机类、电子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山东、河南、云南

研发助理

12

计算机类、通信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青岛

项目助理

37

电气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山东、云南、新疆、重庆

商务助理

6

计算机类、电气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河南、新疆

综合助理

1

计算机类、营销类相关专业

本科

云南

三、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直技投道纸质版简历
(2)电子版简历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司人力资源部邮箱,主题设置为: 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工作地点(选择多个工作地点的请按照地点不同分别发送邮件)

邮箱地址: zhaopin@22tianbo.com

四、宣讲会信息:
时间: 2018年3月26日上午10:OO
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南教302室(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