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新奥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11
阅读:

宣讲时间:2018年3月30日下午16:00-18:00

宣讲地点: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2教阶402

一、集团简介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从城市燃气业务起步,经过持续战略升级与业务拓展,形成了贯通上中下游的天然气产业链和涵盖旅游、文化、健康、置业等领域的品质生活产品链。并且正在以此为基础发展智能互联网,打造以智慧能源为核心的泛能网络平台和以智慧家庭为核心的e城e家平台,构建泛能服务生态圈、家庭服务生态圈,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

目前,新奥集团旗下拥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以及泛能网络科技、新奥能源、能源化工、技术工程、威远生化、新奥能源研究院、新奥环保、新绎置业、新绎文化、新绎旅游、e城e家、新智认知等多家大型产业集团、直属公司。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区。员工逾4.5万名,总资产与年经营收入均超过千亿元人民币。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新奥能源山东区域作为新奥集团子公司,本部坐落于青岛,山东省内18家成员企业,遍布于山东省各地市,包括青岛、济南、烟台、潍坊、聊城等。

二、企业荣誉

  • 全球能源巨头250强

  • 2017年中国民企第24位;20家营业额增长率最好的华商企业

  • 2016年ATD(美国人才发展协会)变革管理类大奖“卓越实践奖(Execllence in Practice Winners)”

  • 截至2016年,蝉联五届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 2015“最佳吸引人才奖”

  • 2015“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中国人才发展创新企业”

  • 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

  • 2012-2014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最佳雇主”

三、招聘专业

1、综合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文秘、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统计学等专业。

2、技术类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计量管理、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仪表等专业。

3、财务类

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内

五、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并完成在线测评http://campus.51job.com/enn/;

2、参加现场宣讲会;

3、面试;

4、offer发放;

5、签订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