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十一讲开讲

时间:2021-04-27
阅读:

4月22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06举办了“致新沙龙”第三十一讲。本次讲座主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之传感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冯秋霞老师主讲此次讲座,电子信息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伊始,冯秋霞老师首先介绍了传感技术的有关情况以及在生活中的应用,随后介绍了传感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我国现有的研究成果。讲座中冯秋霞老师根据个人丰富阅历以及经验对同学们提高科研学习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前沿技术,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拓宽了电子信息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的知识面,增进了同学们对传感前沿技术的了解,解答了同学们对传感技术方面的困惑,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开创了新思维,浓厚了学院学习与科技创新的氛围。(撰稿:刘晓冉、贾戈;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