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白手套行动”活动

时间:2019-11-11
阅读:

为增强学生参与环保的意识,保护学校周边的环境,响应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号召,11月1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在青岛理工大学校门、学生教育中心附近街路展开了“白手套”——弯腰行动。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带领近2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学院易班平台活动快搭一经发出,瞬间抢空,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并领取自己的白手套及垃圾袋,经易班工作人员组织引导,此次活动分为4个小组,同学们在各自的负责区域内分散开来,弯下腰捡拾草坪上、道路上的垃圾。

志愿者和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不怕脏,不怕累,细心地把一片片垃圾捡拾起来,放入垃圾袋中,用自己的双手让校园又恢复了整洁的模样。工作人员用相机记录下一幕幕场景,照片中同学们洋溢的微笑让寒天都温暖起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易班工作人员说道:“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自己才是校园的主人,我们有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调动了大家保护环境,保护校园的积极性我们愿意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同学们看到干净整洁的校园,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丽校园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这更让大家懂得校园的干净美丽需要每个学生的共同努力和守护。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及易班工作站成员在青岛理工大学校门口拍照留念。

保护青理环境,共创美丽家园。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将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来,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从自己身边的点滴做起,创建整洁的校园环境,打造最美青理校园。(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