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新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10-29
阅读:

为了调动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上午9:30在新校羽毛球场举行了新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每个单项均通过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都积极热身,调整心态。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大展身手。选手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接球,高技巧的搏杀,让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有的选手猛扣网前球,球擦网而过,观众们也屏息凝神。对手也不甘示弱,俯身伸手一挑,球没有落地,又飞过球网,避免了失分,观众区响起热烈的掌声;有的选手更是善发高远球,对方选手稍不留神便接不住这种球;更多的是两位选手实力相近,球在球网上时而急促时而轻柔的飞过,并没有很快落地,观众紧盯飞旋的球,焦灼的赛事让球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排名在各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下揭晓,杜景聪获得男子组冠军,王施远获得亚军,郑信强获得季军。莫明夜获得女子组冠军,张雨涵获得亚军,杨扬获得季军。至此,新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积极响应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极大燃起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撰稿:王瑞雪、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