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纪念长江路校区 助力新校区搬迁

时间:2019-07-10
阅读:

为了让更多同学发现身边的美景,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记录在长江路校区生活的美好点滴,留下一份独属于这个校区的回忆。我校成功举办以“再见!亲爱的长江路校区!”为主题的我与长江路校区合个影——16天随手拍易班打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入驻易班师生,由学生工作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

活动期间,学生可通过易班平台发起#纪念长江路#话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每天发送动态打卡,坚持16天即可获得青岛理工大学#纪念长江路#打卡“小达人”证书和160网薪。活动发布后,引起了易班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近百人参加打卡活动,互动人数达到三百余人,截止到6月30日,最终有16位同学坚持完成打卡活动。在每一天的打卡日记上,同学们都纷纷以自己的方式、怀揣着对长江路校区的不舍之情,拍摄自己眼中的长江路校区,记录着自己在长江路校区的点点滴滴。活动后期,易班工作站征集了参与者动态中的优秀摄影作品,并进行后期编辑处理,制作了一套精美的文创产品,用于奖励和网薪兑换。

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师生即将搬迁到嘉陵江路校区,而长江路校区也即将变成师生心中永远的回忆,此次活动鼓励长江路校区的同学们每天拍照打卡,以期在纪念长江路校区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用心珍惜在老校区的最后时光,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