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为理工“添新绿”活动

时间:2019-06-13
阅读:

六月毕业季,为让毕业生党员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并于离校前在校园内留下永恒记忆点,许下对未来的美好祝愿,6月12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新团员参加绿化校园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后勤处二总支的部分党员、信控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拿起铁锨,我们共同为“美丽校园”添新绿。半天的时间,同学们在各公寓前的空地上平土回填、清除杂草、移种花苗,即使挥汗如雨,依然热情不减,大家相互配合,在劳动中收获喜悦和感动。在场的毕业生党员纷纷感叹:“四年,我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变迁,这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们为美丽校园建设添一份力,这每一次土层的翻动都在我们心底留下一道校园的印记,衷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劳动,是共产党人保持政治本色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倡导学生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要踏实劳动,以劳动为荣。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毕业生懂得要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引导毕业生踏上社会后能够诚实劳动,脚踏实地,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人生价值;另一方面,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在学校留下美好的回忆,用自己的双手为学校添绿,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满足感。(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