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青岛理工大学师生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6
阅读:

寒冬凛凛,热情似火。2018年12月26日下午3点半,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青岛理工大学师生足球友谊赛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教工足球协会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比赛双方为青岛理工大学教工足球队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

下午三点,双方队员就已经在足球场上开始各种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开始激烈的进攻,均有射门但均未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30分钟,教工足球队在禁区内犯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点球进球,比分变为0:1。比赛37分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在禁区内犯规,教工足球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教工足球队将球打进,双方打成1:1。比赛53分钟,教职工足球队右侧传中,打进一球,比分变为2:1。61分钟,教职工足球队组织了一次完美的进攻,将比分拉成了3:1。然而,信控学子在落后的状态下,拼搏进取,在72分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抓住教职工足球队防守漏洞,打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2。

通过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学生纷纷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本次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