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时间:2018-12-03
阅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28日下午,学院 “改革开放40年,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江路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张莹、胡康获得一等奖,刘敬阳、段昂、郑洁获得二等奖,李东岳、王正浩、邹高宁、牛文璐获得三等奖。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十名优秀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十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讲。选手们统一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自信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满腔的热情,用发自内心的感情讲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果,诠释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伴随着选手们动情的演讲,现场的气氛也一次次推向高潮。评委们的精彩评论也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九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张莹、胡康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