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26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当代青年学子风采,11月20日,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奋进正当时”学生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以高亢的声音和轩昂的风貌为伟大的祖国送去菱歌点点、颂歌满满。首轮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以雄姿英彩走上舞台,他们怀着真挚的情感、满腹的雄心壮志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依恋。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因情而起的动作,无不表达着对祖国雄起的自豪之情,现场观众用阵阵掌声对他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回应。第二轮比赛中,参赛学生吸取首轮比赛选手的经验,努力克服紧张情绪,满含深情地宣告着四十年来伟大中华民族智慧与精神的结晶,勾勒出我们祖辈父辈筚路蓝缕而无所畏惧的奋斗画面,唤起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爱国之情。最后,在短暂的才艺表演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张莹、吴磊、郑洁、段昂、胡康、李东岳、邹高宁、刘敬阳、王正浩和牛文璐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演讲的兴趣,展现了信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承前之志,续写华章,携手共筑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张北海、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