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理工两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0
阅读:

为助力美丽校园建设,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学院于11月15日在长江路校区开展了“理工两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对珠江路过街天桥到二号教学楼路段的校区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本次活动面向学院长江路校区全体学生,在辅导员王超、高艺轩和李健萍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为共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携带打扫工具,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到各自的责任区路段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扫。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勤弯腰,勤捡拾,互相配合,相互协作,所走过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辅导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欢声笑语赶走了疲倦,忙碌后的汗水也让一天充满了特别的意义。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领会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唤醒了更多人的环保意识,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了美丽清洁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空气新鲜、环境幽雅的校园快乐地学习。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相信在每位理工学子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更美好。(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