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2018级“新生杯”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0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信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篮球赛经过近两个月的鏖战,近日正式落下帷幕,通信工程专业代表队战胜软件工程专业代表队,捧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本次专业篮球赛从于9月21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经过近30场的角逐,共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软件工程和通信工程等四个专业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其中计算机和电气工程代表队进入季军争霸赛,软件工程和通信工程代表队进入冠军争霸赛。季军争霸赛中,计算机专业代表队在首节比赛中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屡屡打出得分高潮,比分遥遥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对手努力追赶,但是计算机专业代表队还是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状态,最终战胜电气工程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冠军争霸赛中,双方队员展示了较强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技战术水平。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通信工程专业代表队技高一筹,凭借犀利的进攻和沉着冷静的防守,稳扎稳打,以51:38的比赛战胜软件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软件工程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专业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同时加强各个专业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