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我院组队参加校“新生杯”足球赛

时间:2018-10-10
阅读:

 

10月9日中午,青岛理工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在嘉陵江校区操场拉开战幕。

开球,传球,围堵,突围……信控学院对阵文商学院打响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队员都使出全力,挥汗如雨。上半场刚刚开始,信控队积极组织进攻带球突破并率先破门得分,文商队也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连续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最终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进入中场休息,双方队长进行了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队员们越战越勇,这种顽强的奋斗精神也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现场欢呼和掌声不断,最终经过90分钟的酣战,双方战成2:2平。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撰稿:孙宁、高艺轩审核:曲良波)